白高興一場我家寶貝還在醫院照黃疸整晚都沒睡好跟巴鼻酒肉朋友兩個都超想他巴鼻叫我不准哭 這樣對眼睛不好昨天中午房地產接到宏其醫院打來電話心裡高興一下通知baby可以出院了節能燈具結果不是結婚西裝............................................他是打房屋二胎來詢問 baby在家好不好有沒有甚麼問題問到最後他才知關鍵字排名道小孩在他們小兒科那真是的~~我跟巴鼻都白高興一場我吳哥窟們好黏小米妮雖然失望 不過宏其的服務還不錯至少當初婚禮佈置我的決定是對的呵呵 


.msgcontent 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禮服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z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