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聖誕快樂小拿鐵.聖誕快樂對妳.媽咪有說不完的婚禮佈置抱歉回家時,總是先洗奶瓶.才是抱妳才抱一下妳,就匆酒店經紀匆吃晚餐.吃完晚餐又是餵哥哥妹妹..再來就是洗澡.又節能燈具是擠奶等最後,還要等哄完哥哥睡,才能是抱著妳安穩睡帛琉覺的時候對不起謝謝妳,這麼懂事妹妹開始想跟妳玩,妳吳哥窟雖然不肯靠近,但也沒有在她著你伸長手時,生氣咬她一帛琉口謝謝謝謝妳,一樣這麼愛我不會忘了跟我撒嬌,跟我玩烤肉一下有時,還會自己咬娃娃,逗得我哈哈大笑媽媽會努力婚禮佈置的努力變強~~變成可以兼顧一切的超人媽咪再給我一些房地產時間拿鐵,媽咪愛妳真的好愛妳,謝謝妳愛我~謝謝妳來租辦公室到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z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